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认识时间小妹妹,工作刚结束,带来玩玩。”

李星和,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一个走正经拍电影小姑娘,怎么跟基石认识?

正想开问什么,却看见郑基石脖颈旁有个浅浅印,只有么一,颜属于稍淡红隐隐约约透着诡丽,至此打住了话,不再询问。

南熙贞虽然说酒量,也不说真不会醉,现在猛几杯确实有上了,安分坐竟然和loco玩起了积木游戏。

朴宰范一脸嫌弃坐在对面,哑无言看着,翘着郎在找寻郑基石影,瞅了半天没有任何结果。

“赢了!”南熙贞细声喊举起了双手,旁边loco摸摸鼻觉有些丢人,到底智商问题呢还智商问题呢?

沙发上,loco开始被慢慢挤去,南熙贞背靠着loco挪动,loco又无语又想,都什么鬼惩罚啊!

被挤到沙发边边可怜loco向朴宰范投去了求救目光,旁边位……应该有醉了。

朴宰范目光平静看着一幕,真心嫌弃两个人。

“可不好欺负!”loco小心翼翼抓着扶手,余光只能看见南熙贞发尾,带着香味。

求救不成只能自救了,挽起袖说就,“就小力气?”还没等开始反攻用力呢,就看见南熙贞咕噜噜到了另一边,发散跟个小疯似。

Loco占了上风拿起抱枕压在脑袋上,表张狂脸上容,似乎想要闷死个人。

朴宰范惊讶抬起看着自己社员作,手里拿着酒都忘了喝。

“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