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范心虚眨眨睛,也不知自己究竟喝了什么,反正……还关注看向左边。

郑基石一把拉起好不容易平复绪人,南熙贞声音闷闷响起:“基石哥?”

发现还真郑基石,于伸胳膊想要抱,模样可俏,郑基石无奈一抱起了。

仅仅关系好小妹妹?

基石不会在骗吧?

李星和呐呐喝,神充满了怀疑,没有注意到旁边朴宰范表此时微微有了变化。

“疼吗?哪里难受。”郑基石语气轻柔哄着问,此时正酒劲上南熙贞又“病发”了。

说起来都要怪刚刚不认真题朴宰范,忍着全上不舒服觉,凑到郑基石耳边嘀嘀咕咕说:“想要。”

郑基石瞳孔猛缩,嘴继续哄着说:“等回去了。”说着咳嗽两声着摸了摸脑袋。

“现在就要回去。”南熙贞引诱力简直要突破人忍耐力,现在就不舒服,心也变得烦躁了。

“别急别急宝贝儿,先给拿醒酒汤。”郑基石不太放心况,还最重要。

“想去洗手间。”南熙贞只有脸颊嫣红,眸亮亮,说话什么都很正常。

话音刚落脚步轻快转就走,谁也没有看,并没有注意到朴宰范一直注视神。

说去洗手间,谁知搞错方向了,迷迷糊糊……不知怎么就……走了club……

南熙贞此时显得有些懵,衣服还在里面,冷气瞬间从鼻,刚刚兴奋瞬间冷却来,脑也变得清醒了些。

可能真脑有些糊涂了,都来一段了,想要回去原路返回就行,却非要从另外一个方向,觉得里距离刚刚位置近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