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位弟弟一般了坏事,就说自己zico。”

和禹智皓本来就属于肤白人,都穿着白款衣服,觉要和衣服为一,姜昇拍了拍膛,白衬衫扣系到最一颗,着赞同:“对,就zico。”

安宰孝存在就永远都只活一天,正不怕死吐槽:“能得么像也很难啊,……”

禹智皓着脖上汗躲在了姜昇背后,安宰孝还没有发现死亡视线继续说:“两位为何,都能得么丑。”

“呀!”

朴经路过跑来凑闹,禹智皓指着安宰孝暗搓搓问:“得怎么样?”

姜昇脱而:“得很土。”

说完,俩人发杠铃一样声,互相击掌称赞对方。

“们得有特啊……”

闹了一阵后,staff就放过“得丑有特”几人,去找其表演嘉宾后台采访絮。

正准备回到安排方,姜昇看见六步远方走来一个人,穿着仔装带着帽和墨镜,埋直直往前走。

觉得个人有些熟悉也没有继续想。

最里面安排休息方就权志龙和东永裴了,次Bigbang只来了们两个人,距离颁奖礼开始也没有剩多少时间。

权志龙现在还黑顺样,一会儿和东永裴上台表演时就需要换造型了,后台休息间里只有几个工作人员,也陆陆续续去了。

坐在椅上玩着手机,时不时抬起看看旁边东永裴,表有些纠结,过来一会儿终于忍不住问:“个谁?”

“啊?”东永裴一脸懵看去,瞅了半天也不认识,和权志龙对视了一,心脏砰砰,该不会……私生潜来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