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一些。

印象里也只对叫金韩彬人有回想,完全靠外貌程度认人。

次Ment亚洲音乐奖主持人前辈宋承宪,《辩护人》首映式时候宋承宪前辈还专门到场了,南熙贞也特意在开始之前礼貌上前打招呼。

演员休息方和豆们分开,正和朴宝英聊天,加上又在香港,两个女孩什么话题都能聊,前面助演完毕也颁奖结束南赫就跑过来找了。

虽然和朴宝英还不熟悉,有南熙贞在间活跃气氛,显得一也不尴尬,甚至换了手机号码异想天开要在结束之后一起逛逛。

次和李东旭前辈搭档颁奖,俩人之前并没有见过面还有些生疏,有意思到俩人时候,却在后台遇到了吴世勋们。

李东旭和朴灿烈在综艺《Roommate》就已经认识了,此次在后台遇见朴灿烈和李东旭拥抱,因为还使用了“礼貌”技能。

当吴世勋在后台看见南熙贞时候,脑都有些当机,同一个公司竟然都不知竟然会来颁奖礼。

边李东旭和朴灿烈在说悄悄话,南熙贞端端正正站着,只官方和吴世勋们打了招呼,好像本不认识样。

连容也一,神充满陌生,让吴世勋心里有些不安嘴,旁边金俊勉很合没有搭话,只在快要离开时候悄悄竖起拇指,脸上却没有什么表。

南熙贞心领神会垂着胳膊比了手势,继续挽着李东旭胳膊往前走。

“怎么来里都不跟说一声。”吴世勋越想越气,伴随着也开心表,不又多了见面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