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成烈有些纳闷在心里想,李东旭忍着帮忙拉着往前站,才将奖杯递给了李成烈。

说完获奖言要台时候,南熙贞也提前就开始让路,其实舞台真很,老觉得方不够用。

只顾着弯腰礼节,谁谁都没有看清楚,李东旭带着往间站,刚刚有些偏离舞台心了。

姜昇着和旁边人咬耳朵,“可啊。”一扭发现穿着白衣金韩彬,对方听见也没有搭话。

等开始颁发女组合最佳舞蹈表演奖时候,田柾国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容,于收敛表想找同伴聊天,可旁边却空无一人。

咦,人呢?

边金知元也不知和金韩彬说了些什么,俩人悄悄从旁边通去了。

“要去洗手间就去啊,拉着什么。”金南俊无奈被金泰亨抓着胳膊,又不急,男生去厕所还要结伴?

“一个人害怕,哥就陪着嘛。”金泰亨挠挠脖安抚,神却不安分东瞅西瞅,忽然金南俊声说:“卫生间在边,走错了。”

“们去边洗手间吧,就当探险了。”金泰亨毫无犹豫胡说八,为什么拉着金南俊其实有自己打算。

想来想去也只有哥合适了,柾国嘛……太可不合适。

就哥实在最佳人选。

小真以为会相信鬼话?

金南俊拨了拨自己红发,艳丽走到哪都最明显,就表有些臭。

时,颁奖完毕和李东旭台南熙贞,正面对面走过来,金泰亨一把拉住旁边金南俊胳膊,距离凑得特别近。

转和前辈正在说话,提着裙踩着跟鞋慢慢走着,突然前面现了一红发,猝不及防往旁边走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