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装款衣领,神飘忽不定又角,对方距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张脸又熟悉又陌生,忽然就张心都加快了。

个时候,南熙贞已经走到旁边了,田柾国正面注视着莞尔一,手脚都开始变得不自然了。

“嗯……”

声音涩低哑发短促第一个音,南熙贞真一个神都没有给,好像没有看见一样肩而过。

想要打招呼念刹间消失无影无踪,田柾国往前走了两步,慢慢停了脚步,停顿了好几秒还回看了一。

个影已经找不到踪迹了,就像天晚上一样毫不在乎和无所谓,转回脖表如初走路,只看向面睛有些酸涩。

南熙贞现在无心关注其人,刚刚答应好要最忠实应援,还要用手机录来,才悄悄从后台走,来到专门安排“VIP”位置,其实也就最舞台最右边角落,个盲角。

权志龙个人舞台solo段rap刚刚在后台临时改,就么直白而又犀利表演来,就“个张狂目无人”样最引人。

【好久不见了MAMA,阵势摆得嘛,怕崽们打架,所以好好分猪吧。】

【show me the money?Don’t even know how much i have。】

刚好一幕被躲在舞台影里南熙贞录了来,歌谣界志龙哥们组合每次回归都在屠榜,巅峰盛世站在。

就连“无”歌曲《Good boy》才发布没有多少时间,都直接破榜一位,圈戏称最狂发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