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贞眨眨睛,发丝就挽在耳后,洁白面孔,双睛好像会说话,仿佛雨淋后桃一样。

“哥一定要样吗?觉得现在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说不话来,心不想分么清,有些逃避心理,说白了就犯了以前病,不第一次有人要挑明,次……

“请停车把放在路吧。”

开车哥哥发现权志龙没有什么阻止举动,于安静停了车。

南熙贞打开车门想要车时,却转回搂着权志龙,轻轻给与一个面颊吻,小声说了句:“一定要玩开心啊。”

车重新启动,继续照既定方向驶去,后座上现在只剩一个人,随从袋里掏烟盒,一燃,香烟在指间明明灭灭,就像权志龙目前有些烦躁心。

边南熙贞车之后照路边慢慢散步走动,反正没有事可,就样走回酒店然后洗澡睡觉吧。

忘了自己饥饿提醒,也不知自己走到了哪里,人生不熟语言又不通,可却能闻见一阵一阵香味。

好吧,自己在外面解决还回到酒店叫餐。

嗯……还回去吧,晚上还冷,于南熙贞叫了计程车,将酒店照片给司机哥看,顺利到达了酒店门。

不知怎么,可能有些走不动了,就坐在酒店厅旁边休息区,双手兜静静对着桌面发呆。

在南熙贞后面座沙发上也有一个人,正玩手机金知元,先从房间里来正等待好伙伴金韩彬。

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看见多方人影,一抬就瞅见前面盆景摆设旁站着一个人,好像正在打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