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天从酒店床上苏醒权志龙,第一件事就燃一香烟,然后打开手机动。

连睛都没有睁开呢,黑发糟糟,上仅仅一个晚上就了隐隐约约胡茬,迷迷糊糊烟上网。

躺很平很舒展,右手指指几乎将香烟垂直对准天板,每次想让脑清醒都会选择方式。

狠狠了一之后,南熙贞ins更新搜一位还没有去,面无表翻看着,接着又了一,时香烟一半都已经没有了,烟灰因为动作散落在旁边洁白枕和床单上。

吐烟雾一片,有些模糊了双,连续了香烟后,才从条新闻移开神,咽里涩连一个字都吐不来。

不知为何,心从昨晚到现在一直不怎么舒服,玩了一会手机看个新闻更难受了。

手指停在对话框好时间,打了几行字……又删掉,再次打一行字却又删掉,等到嘴边只剩烟时候,还什么都没有发去,只好挠着脑袋起床。

南熙贞回国拍摄杂志封面,上了韩国封之一《ELLE》杂志一月正刊封面。

封面主题非常适合,人淡如云,艳如,至纯至真,尽善尽,整个人好似薄如纸,轻轻用指尖一,就能释放滴滴分。

完宣传刚回来,南熙贞忽然就被经纪人带着去参加了一个宴会,说不上来什么质,风格奢华又璀璨包间里坐着都不圈里人。

上次电视剧女主角事确实被人截胡了,而后跟宋康昊虚心学习时候,也隐隐约约听说了关于师父原定计划取消了一分,15年有些安排好像……忽然就毫无理由撤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