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却看见在自己公寓门站着一个挑影。

“怎么在里?”停了脚步,距离对方几步远诧异问。

车银优正额抵着门等到睡着,听见个声音一激灵,转睁开有些迷茫睛,立刻容满面声音有些沙哑说:“等啊。”

还没有走近,车银优就上前抱住,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提音量问:“喝酒了?”

“嗯……喝了。”

“真……才几岁啊,怎么能喝酒呢,酒味么,肯定没少喝……”

南熙贞因为有些上,不耐烦推开手,想要解锁门去休息,此时车银优关心显然来不时候。

平时亲昵摸摸脸颊确认况行为,都被南熙贞拒绝了,眉心蹙起明显不太想互动模样。

车银优怎么可能受不到,可问了半天都不说一句话,自己等了好时间就景,于心也有些火了。

很执拗握住了对方手腕,可掌心有些温度只会让南熙贞更加不耐烦,很直接挣脱了束缚。

“既然不想见,等清醒以后再说吧。”

说完,车银优收回注视目光,转离开,不过走了几步,还回看了一,昏暗灯光南熙贞背影显得孤零零,好像被人丢弃一样。

车银优咬了咬嘴,俊秀面孔上表很纠结,就站在不远等了很时间,都没有看见南熙贞回一。

于有些自嘲了,次真正离开。

觉距离越来越远了……

南熙贞听见车银优离开脚步声以后,烦躁不想家门,解开了外前几颗扣,将修脖颈和纤巧锁骨暴在外面,用手扇了扇风调转方向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