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哥哥得好舒服啊,太厉害了。”

田柾国气焰涨翻压在上,此时开始慢慢动弹,看着惊呼一声抓着床单咬住了嘴,有些放不开手低吻向。

“让哭了一次,也让哭一次,们打平了。”半开玩半认真说句话,语气听起来有些酸酸。

南熙贞好像没有听懂话外之音,模样像雨淋后被滋开放朵,亲亲圈住田柾国脖,眯眯说:“柾国真好。”

田柾国轻一声,抿了抿嘴刚刚执着模样有些可,“现在算和好了吧。”

“嗯嗯。”目前舒南熙贞非常好说话,听了以后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开心,亲了亲嘴角蹭蹭鼻尖说:“好喜。”

“真假啊?”田柾国半信半疑问,低垂眸睫眨眨。

俩人脑袋凑在一起,有些充满温馨和温柔互相安抚。

————

解决了近期心烦躁症状,南熙贞快开心好似一只小蝴蝶,哪里都想飞来飞去。

郑基石此时正在工作室赶工,预定今年要作品,前几天李星和已经给听了一段demo,目前还正在修改。

午吃饭时候,想换换思路,于约了自己小女友,可南熙贞很贴心问要吃什么,可以帮忙带过去。

“嗯……随便吧,买什么都好。”其实度晚期选择困难症患者,经常样老被边人吐槽。

南熙贞买了好几样,还买了参汤,其实想喝了……

可到了里以后,郑基石又坐在电脑前忙起来了,因为室温度还算事宜,只穿着灰印恤和短,还挂着黑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