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些人正等着Dispatch再来曝光圈还有谁在恋,次对象就因为电影《无极》风一时无女演员南熙贞。

Dispatch发布条新闻时候,起拟标题《多次约会南熙贞,正享受温拥抱。》

粉丝心里一惊,刚刚上了访谈节目对于恋还零经验零孩,就被打脸曝光了?

于往看Dispatch报来照片,嗯……们好像想多了。

从照片上穿着来看,夏秋冬都有,说明约会了很时间,有一张特别清晰,在意利,和一个打了赛克女孩亲密逛街,容特别灿烂,能够带动人微照片。

——KKKK还以为啥约会照片呢,看样熙贞好像到了很好朋友,终于能够放心来,因为妈妈工作而跟着奔波无法安定熙贞,也能很好拥有了好朋友,恭喜。

——D社?就新年暴恋帖吗?虽然看起来很甜,D社真有在事吗?不会光看女孩之间谈恋了吧?

——今天心脏起搏工作了吗?回答:工作了。

——赞啊!对于好友真有共鸣,能有说知心话朋友,关系如此密切,对于恋肯定没什么兴趣了,们单纯熙贞就样走去吧,欧永远支持!

稍后,Dispatch又对一起约会女孩份行了报,【经过们分析调查,位朋友好像南熙贞xi粉丝,知人透,从最开始于练习生时期就支持南熙贞粉丝,俩人经常联络,也曾经一起度假旅游过。】

——啊……作为粉丝为什么有些不开心,个人为什么不?命运宿命论吗?熙贞啊!们只认识晚了,也可以陪去旅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