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

人都该记啊,和南熙贞也认识了两年多了,相时间严苛算起来一年比较多,也因为行程练习什么不频繁。

照说些时间来,应该对南熙贞有所了解了,可田柾国心始终不很确定。

有一,无比肯定,甚至觉得自己终于发现对方一个特质。

就个人,永远琢磨不透什么时候会翻脸。

什么男人在床上话不能相信,像样难以把握女孩,在床上说话更不能相信。

尽心样认可,听到耳朵里该受用还非常受用。

田柾国坐在公司休息室椅上,桌上还放着一袋拆开薯片,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时不时伸尖,又会习惯腮帮。

想了一决定还不要主动联系了,以前么没面,难不用讨回来吗?

隐隐约约觉得,俩人更像上单纯关系,从南熙贞里直接传递过来觉。

就……

田柾国放了手机,颌骨里发生了些许变化,有些得更开了,褪去了刚时气。

就玩玩呗,男孩还会吃亏吗?

既然受不到什么真心,维持样关系,“有需求”了在联系对方不更好吗?

想通了田柾国觉得自己在心里好像放了什么东西,也不再关注手机里关于南熙贞新闻,靠在椅背上舒舒服服吃起薯片。

刚才日本回来人,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被权志龙一个电话call去,参加了哥圈好友时尚party。

好像去了日本就什么值得张事,才前脚刚回国,权志龙就准备拨通电话,似乎一直在关注着行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