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睡,想睡不能睡loco只好和李星和科打诨,时不时跟末尾chacha们聊天。

等登上了船,还迷迷糊糊没有醒,靠在郑基石肩膀上,一一。

Loco坐在对面,蹲举起手机拍丑照,可结果失所望,都嘴嘟嘟可模样。

“真猪啊,到现在都不醒。”loco闲得无聊用脚尖踢了踢小,被李星和一掌拍老实了。

“一天不惹不就浑不舒服。”朴宰范正将胳膊撑在栏杆上,皱眉吐槽了一句,只要俩人在就没有安宁过。

郑基石低看了一怀里人,忽然忍不住肩膀颤抖起来,白牙显得耀极了。

“什么?”

面对对面人目光询问,抿抿嘴拍了拍熟睡人后背说:“位刚刚吐了个小泡泡。”

“了?”loco睁睛得贱兮兮,很欠打伸手去南熙贞脸颊,因为靠蹭着,白脸颊显得。

“倒没有,就跟蟹一样,还会吐泡泡。”

Loco开始拿着手机录像,希望能够现吐泡泡神级场景。

“安分吧,趁还没醒,就不能休息一?”朴宰范虽然嘴上抱怨,还靠近凑脑袋一起看小蟹吐泡泡。

南熙贞到底不让人失望孩,没几分钟就一个泡泡把自己崩醒了,一脸茫然呆滞看着面前几人放脸庞。

Loco真……很欠打,将视频传递给一同游玩其人,嘴里还说:“第一次见泡泡把自己崩醒人哈哈哈哈哈。”

郑基石拍拍肩膀安抚,问对面李星和要了一瓶拧开。

真像养女儿啊……李星和觉得此时郑基石背后仿佛有圣光护,脸庞也显得特别慈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