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属于新派鳍,爆发力会更,更利于条件速度和控制方向。

其实几人刚刚已经尝试过板冲浪,也就趴在上面行一段就当玩过了。

“看海浪有些了,可能有危险。”李星和望了望远边,还有不少人在玩,人家都有经验。

南熙贞快速安装好,随后抱着板站起回答:“旁边会有船只和救生员,不用担心。”

“况且来都来了,还想尝试一。”曾经跟一位职业冲浪选手学习过,其实也算不上学习,对方手把手教过,也不知次会怎么样……

拗不过,几人只好看着去参加个冲浪比赛,家站在岸边,里聚集了不少人,都在观望。

主办方甚至派了无人机去拍摄一场业余赛事,都抱着玩玩心态,参加人不超过八个,加上南熙贞只有个女生。

因为业余人群,基本上只要不从板上掉来,安安稳稳回来,其比如说海浪小,表演技巧,难度系数都不太在意。

“加油啊!”loco收拢手掌在嘴边喊,看着参加人远去。

朴宰范眯着睛看了半晌忽然问旁边一直眺望郑基石:“怎么忽然想起参加比赛了?”

“不知……”

李星和拿着望远镜关注着场赛事,举办意义应该宣传在里板冲浪俱乐,闹闹参加玩一把就行。

比赛时间为十分钟。

等了概有十几分钟岸边都没有什么动静看不清远,郑基石视力不太好,左视网脱落,从没有给南熙贞说过。

可俩人在一起时候,对方从来没有站在或者坐在左边,些郑基石心里都知和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