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周年纪念(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laBlack》。

NCT在2018年全成员参与一首歌曲,被收录《NPATHY》。

个组合没有人数限制,可以自由增减成员,也李秀满一直为之努力一个梦。

想制作日本偶像成团模式,自HOT起就开始各尝试,不过很可惜,从东方神起、SuperJunior到EXO,都因粉丝反对,让无限制组合以失败告终。

毋庸置疑。

李秀满真个天才。

【不知喜什么所以不哪类型男人都为准备好了】

句名言,就SM帝国开始。

场面无疑非常震撼,一共21位少年,一字排开,论才华相,样置很级。

很遗憾。

不打歌现场或者演唱会,里也没有喜们到疯狂粉丝们。

里只有另外一个世界“统治家”。

对于们来说,21个人,只能算“人类”而已,甚至连商品都算不上,本没有易价值。

因此,站在偌金厅层资本家,向望去,用虚伪礼貌微欣赏歌舞,可里全然不屑一顾。

没错。

整个厅上方,才另外一个世界,们俯瞰蝼蚁,轻轻一,对最底层艺人们评论足。

论资历,论辈分。

只能由NCT21位成员来献上8周年纪念活动场表演,有些搞,们没有穿别一格打歌服,而换上齐刷刷帅气西装。

毕竟一个非常正式场合。

Yuhan、星、CJ、东亚、锦湖、级家族们代表,以安世宇和首尔检次检事为首检察势力,还有不知不觉就渗透来“双党”仇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