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晨功早药(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功早药(h)

从马府回来,桂圆心里的小兔子蹦得飞快。

盖上被子之前,桂圆嘟囔,大人,我总觉得马府怪怪的。其实主要是马少夫人,但她临开口前,不知为何将马少夫人改成了马府。

有何奇怪?一路行来,她虽话多,却鲜少在初次会面时便直截了当地发表看法。衍虚替桂圆掖好被角,当真对她接下来的论断生出些许期待来。

就是奇怪......桂圆却不说了,指头抓住被面一拉,只剩两只圆滚滚的眸子留在外面,大人,若是他们敢害你,我就背着你逃跑。她跑得可快了,绝对没人能追上她。

......兔妖天真可爱,衍虚也忍俊不禁,心念一动,桂圆雪白的兔耳显现,他修长指尖穿过柔软的绒毛,撸弄两下。

好舒服......

噗、噗,一个激动,桂圆的耳朵又被自己收了回去,她面红耳赤地躲进被窝,用锦被盖住脑袋。

分明仍是一只钻地兔儿......

衍虚无奈地放下纱帐,吹熄蜡烛,睡吧。

马府的确有古怪,且还不止一处,大宅门的阴私,桂圆想不明白,也是好事。

马少夫人身体里住着的过客,马少爷诡异的病症,花枝神秘的主人......

他虽一布障目,有时却比常人看到更多。

衍虚转身走向窗边,无言盘腿坐下。

这一夜,桂圆睡得并不安稳。

狐狸的骚味像是山涧幽兰边的臭虫,纠缠她至梦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