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剑ba弩张的对呛场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剑弩张对呛场面

离开?陆绛原敛去落寞,冷哼声,就算离开,也该跟姚起吧。姚,您都十多岁年老男人了,会还惦记着自家亲戚年轻小姑娘吧。学着姚斯年语气,特意将年老男人咬得很重。

十岁怎么了,现在当社会里,像般得帅有事业还单优质男人已经很罕见了,特别招年轻小姑娘喜。姚斯年用手指挠了挠程佳期手掌心。

而且没有家羁绊,还没有未婚妻。抬起对姚斯年个极为嚣张容。

明明怼陆绛原自己初恋,程佳期还争气了。

陆绛原脸变得很难看,怒气冲冲瞪着姚斯年,本想开继续互呛,偏偏袋里电话响了,耐烦拿手机想挂掉,却在看到屏幕刻突然变了脸,加快步伐走到客厅台边去接电话。

然后程佳期就看到了极为反差面向老成狡猾姚斯年,竟对着陆绛原背影个藐视神,只见挑了挑眉,极为挑衅抬了抬,宛如只嚣张跋扈孔雀。

噗程佳期没忍住了声。如果手有相机,定要将场面记录来。

什么,有什么,刚刚差哭来了吗?姚斯年回过拧了拧鼻。

程佳期着自己鼻,有些哭得:叔您刚才演讲太了,简直振奋人心!

姚斯年了:还以为会怨呢,毕竟位小少爷可学期间喜得死去活来初恋。

程佳期嘴角了:事会闹得所有人都知了吧。

也算所有人,只恰打听了而已。姚斯年松开袖扣,将西装脱来。

小侄女,被拿开。

干、干什么!程佳期拽了被,睁睛看着姚斯年。明明刚才对有所改观,就说如此虎狼之词,陆绛原还在外面打电话呢,家伙就虫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