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貌似被黑车绑架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貌似被黑车绑架了

程佳期再一次被吵醒了。

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她睡眼惺忪地摁下接听键,对面传来的是程晓玥伶牙俐齿的声音。

姐,你现在是不是还没出门?三点可就快到了你赶紧去见你的相亲对象吧!对方是个特别注重时间的人你可别让对方久等啊。程晓玥观察力极其敏锐,程佳期不过困倦地哼哼几声就被她尽收耳中,现在已经两点半了,姐你就赶紧打扮下走吧!

好好好。程佳期打了个哈欠,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推开衣柜,扫了几眼便拿了件裙子出来。我现在要换衣服了就不跟你废话了,我保证我会去的好不好?

不过能不能成她就不能保住了。

我把对方的电话写到了那本资料夹里,你记着给人家打电话

程晓玥的声音终于在按下挂断键之后消失,程佳期似是逃过一劫似的深深地喘了一口气。

她瞄了一眼手机上的电话,两点二十四分,还有点时间。于是她换上了挑好的那件白色裙子之后,又搭了双粉色的高跟鞋,戴上了墨镜后,确保自己妆容无误后才锁上了公寓的门。

虽然她对对方是什么人毫无兴趣,但这并不代表她对以什么样的妆容出现毫无兴趣。随时保持较好的装扮,是一位淑女的礼仪。

咳咳,虽然自己算不上什么淑女吧。

十字街角的咖啡馆离自己的住所并不太远,程佳期打了辆车后就到了咖啡馆。这个时候的咖啡馆人还不算太多,里面放着优雅缓慢的音乐,伴着外面洒进来的阳光,给这里增生一股温暖的气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