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霸总二叔面前赤shenluot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霸总二叔面前赤身裸体

姚斯年不可置信地看着程佳期踹出来的脚,要不是自己及时拽住这只突然伸出来的脚,怕是自己的下半生都废了。

他低头瞪着怒气冲冲的程佳期,两个人的眼神在空气中交汇。

最终还是姚斯年沉不住气,一把拽过程佳期,将她恶狠狠地压到座位上,丝毫不顾她的尖叫。

啪!

一阵清脆的肉体拍打声传来,接着又一下,又一下,此起彼伏的声音在安静的汽车里显得格外清楚。

程佳期气得涨红了脸,恨不得钻到地洞里不出来。她平生还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羞辱,屁股上犹存的疼痛与酥麻叫嚣着神经,她终于忍不住呜呜哇哇地哭了起来。

姚斯年没想到对方这么没出息,不过打了几下屁股就气得哭出声来。

他最讨厌女孩哭了,他现在犹清楚地记得小时候抱邻居家的女孩,那个女孩睁着双水灵灵的玻璃珠一样的眼睛,将蛋糕啪得扔到自己脸上,之后就呜呜大哭起来。脸上是自己最讨厌的香草味道蛋糕,耳边又是聒噪尖锐的哭泣声,惹得自己头疼到不行。

那个时候自己是怎么做的来着?

哦,那个时候他一脸凶狠地对着那个女孩说:别哭了,你再哭的话我就把蛋糕扔到你的裙子上,乖孩子,你知道这样很难洗干净的吧?

事实上这个方法很有效,怜惜裙子的女孩的确没有继续大哭下去,只是一脸惊恐地小声啜泣着逃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