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叔主动牺牲男se的黄sejiao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叔主动牺牲男色的‎‍‌‍‌黄‎‍‌‎‌色‍‍‎‎交易

程佳期张了张嘴,想发声说点什么,可口腔还没等发出第一个音调时就被人捂住。

姚斯年一脸笑意地看着她,轻轻道:乖侄女,你没有理由拒绝我。

我刚才似乎想起来了你幼时对我做过的一些过分的事情,有没有兴趣听一下。

程佳期瞪着眼前路出一脸神秘莫测的笑容的姚斯年,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她想张口拒绝,可是嘴巴被他捂得紧紧,于是她开始摇头,试图表达自己的意愿。

然而姚斯年视若罔闻,他继续一脸坏笑地说着自己的话:有次海边度假,我遵随礼仪去邻居家拜访,在庭院里碰到了一个难缠的小丫头片子,她气呼呼地将香草味的蛋糕扔到我的衣服上,然后哭着逃跑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小丫头片子就叫程佳期对吧?

姚斯年低头观察着程佳期的反应,他清楚地看到眼前的小姑娘在听到自己的话后瞳孔猛地收紧,先是路出惊讶的神情,后又无辜地眨着眼睛,像是在讨好。他满意地松开手,无视掉张着嘴想出声的程佳期,起身下床,不徐不缓地走到贴墙的橱窗那里拿出个透明的玻璃杯,为自己倒上一杯温凉的水。

凉水下肚,似乎浑身清凉了不少。

程佳期顾不得他肢体上的冒犯,一脸震惊地瞪着站在边上喝水的姚斯年。

姚斯年若不说话,他那浑身的气度让他看起来是一位家教良好的绅士,连喝水的姿势都风雅得挑不出半点毛病。可是程佳期顾不上注意这点,思绪半晌都在他刚说过的话音里盘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