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沙发上达到gaoch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沙发上达到高潮

程佳期呲了一声,接着屁股就暴路在空气里。她的脸早就因为姚斯年的挑拨红透,被腰带捆绑着的手正使劲挥舞着。

你、你在做什么!程佳期愠怒地瞪着他。

姚斯年没出声,身体却预先告诉了她。他伸出一只手快速拽过程佳期的脚,将她拖到自己身下充满侵略性地压了上去。

程佳期身子被压制着,只能用唯一活动着的腿去反抗,然而她刚动没几下就僵住了。她清楚地感受到男人的胯下有块炙热的地方在靠近着她,只要她稍微挪动一下,就会碰触到那里。

她也不是不谙世事的单纯小女孩,自然知道这意味着这是什么。

于是她决定在事情没有变得更糟之前妥协,不由地放软声音乞求,试图抓住对方的理智:二叔我求你了,你饶了我吧,我、我今天下午还要去公司一趟呢。

然而这柔软的话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反而让眼前的男人眼中燃起了炽热的情欲,他的下颌蹭了蹭程佳期的脸颊:你叫我什么?

二叔

姚斯年终于忍不住,将手放在程佳期赤裸裸的、空无一物的臀部上,伸出食指顺着臀沟往里面塞去。

程佳期原本还妄想对方能够顾得上亲戚关系,放自己离开,却在眨眼间突然感到屁股一凉有异物挤了进去,一股酸涩的痛觉传至脑髓,她一下子没忍住娇喘出声,反而让周围的气氛变得更加暧昧,加快了男人阴茎的膨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