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n为guan家的自我修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为管家的自我修养

程佳期刚刚穿上为她准备的衣服,一件奶茶色的半高领高腰连衣裙。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裙子是自己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可是现在穿在身上显得自己多了丝温婉的气质,竟然出奇地好看。

她在镜子面前臭美了半天,心情也因此稍微好转。简单梳洗后程佳期如愿地穿上了鞋,虽然不是自己那双鞋,但比那双鞋更精致。一双淡粉色的芭雷舞鞋设计风格的高跟鞋,与这件裙子格外相配。

想不到姚斯年看起来不怎么着调,品味倒也不错。程佳期竖起自己的头发,随意地打了个捆,嘴里小声嘀咕。

就在这时肚子发出一股声音,程佳期默默地低下了头,摸了摸肚子。

自己似乎从昨晚开始就没吃饭了,自从自己早上醒来后,忙着应付陆绛原的逼问和程晓玥相亲,自己还没有顾得上吃饭呢。也不知道这姚斯年的别墅里有没有五星级大厨?

她朝门外瞟了一眼,脑子里脑补出满汉全席,脚下也不由自主地靠过去。她已经在脑子里模拟出自己大手一挥,就会有无数位女仆规规矩矩地服侍她吃饭的光辉场景,然而在打开门后看到站得笔直的盛清后,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不切实际起来。

程小姐,有什么吩咐吗?

程佳期撇了撇嘴,心里哀呼盛清的尽职尽责,阴魂不散。但还是乖乖说出自己的诉求:我饿了。

可是现在负责饮食的菲力不在,厨房里只是放着一些冷食而已。盛清皱了皱眉,如实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