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厨房餐台上的诱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厨房餐台上的诱惑

程佳期吃完饭之后十分自觉地将碗筷送到厨房,她朝着盛清摆出一个自认为很灿烂的笑容,然后就飞快地溜到厨房。

然而她刚打开水龙头,就发现自己对这个厨房的物件摆置一概不知。比如说洗洁液在哪?

程佳期左顾右盼了好一会儿都迟迟没有找到。

正在她犹豫要不要去询问盛清管家的时候,厨房的门被推开了,盛清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

嗨,盛清管家。程佳期努力遏制住内心的惊讶,虚假地笑了笑,那个我想问一下洗洁液在哪里放着吗?

盛清没回应,直接迈开步子朝程佳期靠近。

程佳期忐忑不安地看着那双不断靠近的鞋子,有些怕盛清对蠢笨的自己显路出任何不耐烦的动。

在他走到自己身后的身后的时候她甚至已经闭上了眼睛,等着对方毫不客气地对自己进行嫌弃。

然而对方什么都没做。

盛清站在程佳期的身后,他身子微微朝前倾,抬起手打开头顶的柜子,从中拿出一瓶玻璃制品。

程佳期抬起头,惊讶地看着男人的下颌线,与那双不掺杂任何情感的像是玻璃制品的眼睛,好像是被精雕细琢过的希腊雕塑一样,完美而冰冷。他离自己如此之近,自己只需要朝后微微挪动一下,就能够感受到那结实的胸膛与有力的臂膀,还有那轻微的呼吸声。

他将那瓶玻璃制品放到程佳期的手边,这是洗洁液。

程小姐是客人,还是女孩。这种伤手劳累的事情还是让我做较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