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禁yuguan家的浪dang模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欲管家的浪荡模样

厨房里还尚弥漫着糜烂的气息,程佳期低头塌在盛清的身上不敢说话。

下体里的温热提醒着她自己刚才与盛清管家激情的全过程,女人隐忍的喘息声与性器抽动的声响,随之而来的爽感与淋漓尽致都太过真实。

她实在不好意思说话,连喘息都小心翼翼的。

尤其是面对着又立马恢复一脸禁欲模样的盛清管家,好像是自己在勾引他似的可明明刚才是他先主动的啊!

程佳期偷偷摸摸地抬了下眼皮,看到那微微滚动的喉结,还有分明的下颌线

再往上点,甚至还看到了尚未完全散去的潮红

这男人,太有诱惑力了。程佳期忍不住在心里惊呼。

然而还未来得及地收回目光,对方就先一步低头会看过来。

二人的目光相对,程佳期愣住不敢动,呆呆地瞪大眼睛看着男人。

那双渐渐褪去情欲的双眸,此时像是两只冰冷的珠子,只能从里面看出波澜不惊的意思。

可是下面那根尽根没入的庞然巨物,将她的穴口狠狠撑开着,甚至还能感受到那根阴茎上面青肋搏动的速率。

都在提醒着程佳期眼前这个清冷的人儿绝不是仅仅看上去那么简单。

大概对视了有一会儿,程佳期终于经受不住这样的姿势,支支吾吾道:那个盛清管家能不能把你下面那个拔出来

盛清瞧下面瞧了一眼,看着二者交合的地方,带动阴茎朝外面移动,挤压出濡湿粘透的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