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打断的调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打断的调情

厨房里的门被从外面推开,一位穿着打扮休闲的女孩踩着高跟鞋出现。

她随意地朝盛清扔过一套文件夹,冲他打了个招呼:盛清管家,我接到通知回来干活啦!

然而这笑容只摆在脸上几秒钟,就被惊愕所替代。

盛清旁边多了位姑娘,红着脸怯怯地站在盛清旁边,身上搭着大几号的西装外套。

盛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模样,他正在整理袖口处的袖扣,见她进来只是懒洋洋地抬起眸子为她解释道:一莘,这是程小姐,先生的重要客人。

程小姐最近都会在家里居住,先生将她安置在先生的隔壁。刚巧程小姐身上落了灰,你带她去卧室沐浴一下吧。盛清神定气闲地朝一莘嘱咐几句,拽着程佳期身上的西装往上攥了攥,将程佳期推到一莘身前。

一莘伸出手扶住没反应过来的程佳期,立即会意点点头。便转过脸朝程佳期温柔地笑了笑:程小姐,我陪您去房间吧,

程佳期红着脸看着突然出现的陌生人一莘,点了点头,回头又看了眼伫立在洗手池旁边清洗手绢的盛清。

水珠啪嗒地落在盛清修长的手指上,浸湿了那张方方正正、沾染着她的液体的手绢。然而本人却一点都不难为情,脸上没有她表现出的那样局促。

程佳期神情复杂地收回视线,跟着一莘出了厨房。

一莘走起路来身板挺得很直,若不是她自己介绍程佳期很难相信这么年轻精神的女孩是打扫别墅的佣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