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卧室里的意luan情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室里的意乱情迷

晚饭程佳期是不敢吃了,她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在一莘来敲门的时候谎称没胃口,这才避免与姚斯年再次见面。

她本来以为安安分分地在这里睡一觉,第二天直接打包袱走人就可以了,谁知半夜十一点的时候被敲响了门。

程佳期掖被子的动作顿了一下,等那敲门声再次响起的时候这才反应过来不是错觉,她下床站在门口又仔细听了一下,有些犹豫到底该不该开门。

是我,程小姐。疏离清冷的声音在门的另一隔响起,她顿了顿。

这个声音他还是有印象的,那个穿着一身服帖西装的管家盛清。

到底该不该开门?程佳期迟疑起来,姚斯年这才刚警告自己不要靠近盛清,这会儿盛清就来找自己了?

似乎看穿了她的犹豫,那边又有声音传了过来。

程小姐,我来给您送晚饭。姚先生知道您没有胃口,特意嘱咐让我给您煮了一些好食用的淡粥。

话都到了这份上,她哪还有理由拒绝?

她打开门探出了头,看到盛清正低着眸子,淡淡地盯着她抬起的眼睛,那双干净白皙的手正端着瓷盘,立如修竹地站在门前,

盛清管家?

程佳期有些紧张地退让一条路,敞开着门请盛清进去。盛清神情平静,点了点头便抬起脚走了进去,还十分自然地关上了门。

程佳期就这样看着他将餐盘放在床头桌上,慢条斯理地拿着勺子搅拌着粥。

盛管家?她不自然地坐在床上,盯着盛清的手,你不用这么周到,我一会儿会自己喝的,你还是睡觉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