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实chu感的chun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实触感的春梦

程小姐?您认错人了,我是盛清。他努力将自己的语气遏制得很是平静,在她耳边耐心解释道。

程佳期只是小声哼哼了几句,努力仰起头对着他的嘴唇吻上,手上顺着衣领下去,有些焦急地要解开扣子。

这种程度的挑逗已经足够让人勾起欲火,况且盛清从来不是君子。

他毫不顾忌地去迎接这个炽热的吻,舌头撬开她的贝齿,入侵缠绕,双手去环绕她那纤细的腰间。男人的体温是比常人的温度要低一些的,他用手指将宽松的睡裙拉扯到女孩的咯吱窝处,路出了里面没有任何掩饰的胸部,两颗立起的乳尖格外显眼。

他那略带凉意的指尖去触碰程佳期的腰部,让程佳期更贴近自己一些,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女孩先是止不住地颤栗了一下,然后舒服地迎合上来,将一只腿缠绕在他的腰间。

这个吻缠绵而又火热,盛清的身体冰冰凉凉,覆在了程佳期火烧般的身体上。

好舒服程佳期呢喃道,吻了吻男人的鼻尖,绛原,我喜欢你。

盛清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又当做没有听到一样,将他那修长消瘦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程佳期的后背,带着半分调戏,半分温情,从脖子到脊梁骨再到饱满的臀部,直到压在屁股沟处,带着性暗示地朝那缝隙塞进一根手指。

程小姐,我是盛清在换气的那一刹,盛清低沉道。

程佳期嗫嚅着,不吭声,像是青草苛求甘路那般,毫不犹豫地继续啄向他的嘴,吞咽口水的声音传来,男人用手托着她的后脑勺,更加用力地吻去。这缠绵的吻就像是久别重逢的爱人一般亲密,津液缠绕在相互摩挲的舌尖,带着清淡的女子香味,程佳期也顾不得什么了,顺从地闭上眼睛,任由男人主宰着自己的身体,本能地将那清凉的身体圈得更紧些,再紧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