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个吻短促且美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吻短促且美好

程佳期收拾好妆容下楼的时候,楼层里空荡荡的似乎没有人,她顺着楼梯转了几圈,也没有看到盛清的身影,等她已经放弃寻找,准备去厨房填饱肚子的时候,恰好在转角处撞见了盛清。盛清见到她有一瞬间的惊愕,但很快就恢复如常,他停在程佳期的眼跟前,似乎想伸出手触碰她,但最终只是面无表情地张了张嘴:程小姐,您生病了,还是先待在床上休息吧。

程佳期尴尬地笑了笑,自己不就发个烧,怎么别人知道得比自己还快?

她清了清咳嗽,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青春又活力:我身体好得差不多了,除了昨晚睡得比较沉,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盛清冷哼一声:一莘昨晚擅自在你的粥里下了安眠药,当然睡得沉,我让她昨晚面壁思过,现在刚睡下。

额程佳期不知怎么突然觉得今日的盛清看起来好冷淡,她呵呵笑了笑,替一莘打了个圆场,一莘还挺贴心的嘛,多亏那碗粥,昨晚我睡得还挺好的,似乎还做了个好梦。

好梦?盛清有些吃惊地望了一眼程佳期,然后陷入了沉默。良久,他低下头,一言不发地走进了厨房,那一瞬间,程佳期好像看到了那清冷的的脸颊上似乎染上点红晕。

盛清管家我饿了。程佳期可怜兮兮地扒拉着门沿,往半掩的厨房门里面探了探头,小声呼唤着盛清的名字。然而盛清只是抬了抬头,冷冷淡淡地撇了她一眼,便一言不发地继续着手手上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