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拒绝不了的初恋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拒绝不了的初恋情人

程佳期只觉得自己被吻得晕晕乎乎,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整个人被陆绛原环抱起来。

干、干什么!她吓得直搂紧男人的脖子,整个人栽在了他的怀里。

上你。男人搂紧了程佳期,熟门熟路地踢开她的卧室,一齐栽进了柔软的床上。

程佳期还没来得及扑腾几下,就被陆绛原具有侵略性的气息压了上去。

他本就熟悉程佳期的敏感点,轻而易举地将翻转了下身子,便强硬地亲吻她的耳垂。他的手有些消瘦,紧贴在程佳期的腹部位置,搂得紧得有些咯人。

佳期,我爱你。陆绛原对着程佳期的耳边吹口温热的气儿,便将脑袋紧紧地埋在她的左肩上,十分俏皮地输送着甜言蜜语。

我记得去年的年夜里,我送给你的礼物是一套情趣内衣,对吧?陆绛原的眼角带着不明的笑,手指在女孩的小腹上优哉游哉地打着圈,那个时候明明都穿上了,郎情妾意干柴烈火,偏偏被那群不识趣的给打断。

唉他叹了一口气,下巴有意无意地抵了抵女孩裸路着的左肩,佳期,再穿一次好不好?

男人的尾音带着点撒娇的缱绻,低低地笑着。

不行。程佳期的声音有些颤抖,过往的那些甜蜜往事与现下的矛盾交织在一起,她扭过脑袋泪眼汪汪地瞪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忍不住破口大骂,你陆绛原就是个混蛋,都跟顾琳琅快成婚了还来勾引我!你是不是对每个女人都这德行?你特么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