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完结撒花~

后面会写几章番外,都是关于前世的。

柯熙是重生的,但是她没有上辈子的记忆,她看到的“柯熙”的一生其实就是她的上辈子~

番外会写柯熙为什么会重生,记得文中出现过的离枯大师吗?

还有一件事,新书《每个世界吃掉一种鱼》求收藏,快穿文,男主视角,之前发过,后来我删了唯一一章,这本书就被屏蔽了,我正努力把它解救出来,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就能成功,到时候,小可爱们收藏一下!!

最是存稿留不住!虽然我没有存稿,但是我会每天保持2~3更(主要是2更)呀~

第一次写小说,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会努力改进的!!

小可爱们要记得我呀!万一我哪一天封神了(梦想还是要有的!),这不就是努力亿下的事情?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所有给我投过票票的小可爱们,也感谢一直以来坚持订阅的小可爱们,有你们在看文,我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陪伴着我,让我能坚持写完《女配》这本书,我们《吃鱼》再见!!

单方面约定,大家一定要来呀~<!--over-->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