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戚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戚桓原本不叫戚桓,他叫陆远风。

戚桓从生下来,直到七岁,他都没有见过他的父亲。

母亲李氏告诉他,他的父亲叫陆维,他去参军报国去了,是个大英雄。

小小的戚桓心中对父亲陆维是抱有幻想的,每次他和母亲被人欺负的时候,他都希望父亲陆维能像个大英雄一样从天而降,打跑那些欺负他和母亲的坏人。

只是在一次次的希望,最后都变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后,戚桓再也没想过父亲陆维能降临。

戚桓学会了自己反抗,利用自己的小小身躯保护大家闺秀出身的母亲李氏。

七岁那年,陆维没有像大英雄一样从天而降,将母子救离水深火热之中,反而派来了刽子手。

当时他因为打了隔壁的二虎,二虎母亲找上门之后,母亲当着二虎母亲和二虎的面打了他一顿,他不服,就躲在了地窖之中。

李氏知道他在生气,就在这地窖之中藏着,也不着急,等午饭的时候,准备去地窖将戚桓哄出来。

杀手就是在这个时候降临。

戚桓亲眼看到了母亲被杀,还亲耳听到杀人说,是收了陆威的钱财才来的。

杀手离开的时候,往戚桓这边看了一眼,戚桓吓得合上了地窖的盖子,发出了响声。

就在戚桓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外面很久都没有动静。

戚桓小心翼翼地打开地窖的盖子,院子里静悄悄的,只有李氏的尸体,杀手早就不见了踪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