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团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你自己也多加小心。”

叶辰对这万门主的印象倒是不坏——这万门主本身也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更何况,叶辰从一开始,也是看出来这人有些无奈,所以也就没必要去追究些什么。

再说了,这人现在还帮他们逃跑,在这种时候,多一个朋友,绝对要比多一个敌人要好的多。

而且,一会儿他们,还要和那控魂门争斗一场,这种坐收渔翁之利的事儿,他自然是乐享其成。

“当啷……”

一声铃铛的脆响蓦的在几人的耳边响了起来,那声脆响响起来的瞬间,所有人的脸色都是微微一变,然后有些惊慌的向不远处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

“不好!”

那声音响起的瞬间,万门主脸色大变,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边用力的推着叶辰几人一边大喊道:“他们马上就要来了,你们快走!”

要来人了?

听到这话,叶辰也是一下子紧张起来,离任务开始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就算找到巧儿的父母,外面那么多伏兵,怎么下山也是个问题。

现在只能是越快越好,每早找到一分,就多一分希望……

“我们先走了,你多保重。”

感受到身后老人的推力,叶辰有些担忧的嘱咐了一句,然后转身就往山上跑去。

祝你们好运吧……

现在这万门主已经是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叶辰几人的身上——现在他们和那控魂门已然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另外几门的动向虽然暂时还不知道,但据他的了解,那群人也都是一群墙头草,看谁强,就倒向谁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