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章 初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战国时代。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在忍界迅速崛起,并且以大魄力构筑了木叶忍村。

一时之间风头无两!

但,迅速崛起的同时,往往也伴随着无尽的痛苦和鲜血。

火之国边界的一处地下实验室……

阴暗,潮湿,是这个实验室的基调。

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地中海,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褂,嘴里“桀桀桀”的怪笑着。

“我终于成功了!哈哈哈~宇智波,千手!你们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看着面前这个一副肥硕身躯,面目有些癫狂的白大褂,正在玻璃容器中的凌羽一脸懵逼?

什么玩意?

这死胖子是谁?

我又在哪?

就在凌羽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出现的并不是他说话的声音,反而是一串咕噜咕噜的气泡声……

凌羽瞪着他的大眼睛四下里又打量了一下自己和所处的地方。

等等……

这小小白白嫩嫩的手臂是怎么回事?还有,这迈不开的萝卜腿是怎么回事?

自己这是变成了一个初生婴儿了?

就在凌羽一脸蒙圈,还没反应过来现实的时候,玻璃对面的那个胖家伙又开始了怪笑……

“桀桀桀~小宝贝~你是在观察这周围的情况吗?还是你已经迫不及待得想出来为我们一族复仇了?嘿嘿嘿~”

“轰~”

胖子话刚说完,一阵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就充斥了整片空间。

“喂,你说的敌对分子真的会藏在这种地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