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章 斑和柱间的比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看着脸上一瞬间出现多种复杂情绪的宇智波斑,内心也是一阵错愕。

什么时候斑爷的脸上也会出现这么多的情绪变化了?

虽然不是非常了解火影忍者,可是这部红透了大半边天的动漫还是时常被人安利的。

所以多多少少,凌羽还是对里面的人物有一些了解的。

这样惆怅复杂的斑爷真的是没有听说过呢……想必,他的心里压着许多的事情吧?

凌羽这样想着,而宇智波斑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情绪有些不符合他的人设,他在一瞬间就收敛了自己的表情。

随后就抱着凌羽静静的等待着千手柱间的归来,就像是等待着丈夫归家的……咳咳……

没过多久,千手柱间就一手捏着一只母豹子的后颈皮回到了这里。

也不知道是迫于柱间和斑两个人强大的气场,还是之前柱间对这只母豹子做了什么让它生无可恋的事情……

总之,这只母豹子睁着它空洞无神的眼睛很顺从的就躺了下来……

宇智波斑把凌羽放在母豹肚子下方,看着面前饱满的凸起,饿了许久的凌羽也不客气,直接就撅着嘴巴开始了狼吞虎咽。

一顿大快朵颐之后,母豹被放走了,临走前还一步三回头的不断观察着千手柱间,而凌羽也被宇智波斑给拎了起来。

斑把凌羽的头枕在他的肩膀上,一手托着凌羽让他保持竖直,一手为掌不断的拍打着凌羽的背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