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章 胖瘦老头理解的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对于宇智波斑的气愤,凌羽还是觉得相当有趣的。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了这一遭,鬼知道堂堂宇智波斑,斑爷,在家族里竟然还会有被催婚这回事!

并且还完全无力反驳!

就这,说出去大概能惊掉所有人的下巴吧?

……

……

瘦老头似乎是笑够了,声音也开始逐渐平复下来。

他眼角弯弯,笑眯眯的看着宇智波斑,一副你终于开窍了的样子,顺带着还用手肘撞了斑一下,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说说吧~对方姑娘家是哪里人~孩子都有了,总不能不给对方一个名份吧?”

看着斑对自己不理不睬,瘦老头也不在意,毕竟他的小斑斑一直以来都是这副样子。

特别是他说要给对方找对象的时候,那就更是如此了。

瘦老头似乎是完全屏蔽了宇智波斑的臭脸,依旧在自言自语的喋喋不休。

突然,他停了下来,一副有些为难的看着斑,凑近着身体小声问道:

“小斑斑呀,对方姑娘不会是那种地方出来的吧?”

说着还叹了口气:

“唉~这可有些难办了呀……咱们好歹也是个大家族啊,被人知道了会很丢脸的啊。”

殊不知在他说完这话的时候,宇智波斑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青筋,就连被抱着的凌羽都觉得斑的手臂有些僵硬了……

“不是!”

宇智波斑咬着牙,似乎是在用喉咙深处发声,显得声音闷闷的。

不过这也显示着他此时内心的不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