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章 一夜两次的羞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宇智波瘦长老爽朗的笑声中,被宇智波斑抱在怀里的凌羽,一路上看着对方的大鼻孔回到了宇智波族地。

虽然一路上不断的想象着宇智波一族的族地会有多么多么的庞大。

可是,直到真真切切的见到眼前的场景,凌羽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低估了宇智波一族的底蕴!

就这,说的含蓄点是族地,说的稍微现实一点那简直就是村中村啊!

还没等凌羽来的及一窥整个宇智波族地的全貌,回到了族中的瘦老头就开始不断的召集族人。

瘦老头见人来的差不多了,首先就为凌羽安排了一位,走起路来都显得沉甸甸的光荣妈妈,作为他的口粮供给站。

听到瘦老头的吩咐,这位沉甸甸的宇智波惠子当即就从宇智波斑手里接过了凌羽。

感受着那柔软却很有份量的部位,凌羽在觉得倍感压力的同时,也直呼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会饿肚子了!

在把凌羽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口粮安排好后,瘦老头又再一次宣布了,宇智波找回了一位流落在外的族人,也就是如今尚在襁褓中的凌羽!

为了庆祝这一刻,所以,大家举办宴会吧!

众人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就欢呼了起来!

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情绪,负责布置的,负责通知的,所有人都开始忙碌了起来。

直到傍晚,所有人都聚集在了宇智波用来聚会的广场上,一排排的桌椅整齐的排列在广场上,餐桌上冒着热气的食物勾动着人们的食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