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章 嘹亮的声音划破夜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前往住处的路上……

被惠子抱在怀里的凌羽,双手紧紧的攥着他的那张银票,同时也感受着身体一侧那沉甸甸的份量……

小爷欣慰啊~

总算没有辜负自己被强迫的露了两次小确确啊!

凌羽想象着以后要怎么在木叶作威作福,在不知不觉中就咯咯咯的笑出可声。

抱着他的惠子低头看着这个白白净净,粉雕玉琢的孩子笑的那么开心,忍不住就用葱白的手指勾了勾凌羽的小下巴,也露出了一个慈爱的笑容:

“小家伙~你好可爱啊~”

听着惠子的夸赞,得到了心爱的小钱钱的凌羽也是微笑着啊啊啊的眨了眨眼睛。

攥着银票不肯松手,憨憨的模样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就在惠子想要再逗逗凌羽的时候,一个健硕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惠子的前方。

惠子抱着凌羽,由于天色的原因看不太清对面的究竟是谁,所以她开口问道:

“对面的是家族里的哪位前辈?”

“惠子,是我。”

族长?

这么晚了族长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还是打算把凌羽带回自己的住处过夜?

“族长大人这么晚了是要把凌羽带回去吗?”

随着脚步的临近,宇智波斑的身影逐渐清晰,他看着惠子有些疑惑的样子摇了摇头:

“不,并不是为了把凌羽带回去,只是有些不放心他,所以特地过来看看。”

听到宇智波斑的话,惠子展颜一笑,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那个一向冷酷对谁都不苟言笑的族长,竟然会对一个孩子这么重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