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章 前往小河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宇智波斑抱着凌羽,在千手族地门口等了没多久,就有人出来将他们迎了进去。

凌羽在宇智波斑的怀里四处观察着,一路走来,光从每家每户的房子就能看出来,千手一族真的是和宇智波一样,都是属于狗大户的行列……

不过怎么说呢……

同时拥有千手和宇智波血脉的我!作为宇智波少族长,千手柱间血脉的我!

嘿嘿嘿~

真的好喜欢呀~

三人走了一会,来到一座占地面积很大的院落前……

至此,带路的人似乎对于宇智波斑的到来已经司空见惯,也不再多言什么,转身就离开了。

被抱着的凌羽感受着宇智波斑略微加快了些的心跳,还没等他弄清楚怎么回事。

宇智波斑就上前敲响了大门……

“嘎吱~”

门没有关,直接就被宇智波斑敲门的动作给推开了。

入眼,是一片诗情画意的亭台楼阁,还有……前院一个正跪在地上的男人……

大门发出的声音似乎被跪着的男人听到了,他立刻就转身站了起来,脸上除了淡淡的黑眼圈更多的是吃惊的错愕……

“柱间……你这是……”

“哈哈哈~斑,你竟然这么早就来了啊!”

对于宇智波斑的询问,千手柱间自然是一边一手放在脑后,一边哈哈大笑啦……

毕竟……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只要这样就能被掩饰过去了,不是吗……

宇智波斑对于柱间的装傻充愣似乎并没有放过他的打算,继续追问他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又惹水户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