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章 凌羽不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几人很快就来到了木叶的商业街……

对于凌羽手推车的选择,宇智波斑倒是没有什么挑挑拣拣的。

只是选择了一辆看上去质量不错的就付账买了下来。

当然,也是因为这些手推车的样式并没有那么多选择的余地。

而老板也因为购物的是建立了木叶忍村的斑和柱间,特地赠送了一床垫被。

至此,小凌羽也就被顺理成章的放进了手推车里,由感觉十分新奇的纲手推着,当然,她的手里依旧拽着那根绑着兔子的藤蔓……

在手推车中的凌羽再一次因为无聊而变得昏昏欲睡,可推着他的纲手就不同了!

她看着不断付钱的宇智波斑,目光里闪烁着火热的意味……

“嗯…感觉斑大爷好有钱的样子啊!”

眼睛骨碌一转,纲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点子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开口。

一边的宇智波斑还在拉着柱间,询问他给凌羽挑的衣服好不好看,需不需要给凌羽再购买一些奶粉之类的……

总之,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结束这次购物了……

最终下定决心的纲手,推着凌羽,俏生生的来到了千手柱间的身边……

她轻轻拉了拉自己大爷爷的衣袖,十分乖巧却又略带渴望的看着柱间:

“大爷爷……我想要去那边买一点零食吃……”

柱间看着纲手那副乖巧懂事,就算你不给我买也没关系得样子,心疼得厉害。

可是他又转手摸了摸自己干瘪瘪的钱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