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章 大人!请你杀了他!(求推荐票,收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牢房内……

依旧在假寐的凌羽突然听到铁链碰撞的声音……

又有人来了吗?

抱着凌羽的小男孩听到声音立刻就站了起来。

“废物!把今天送来的那个小男孩带出来!”

小男孩瞧了瞧怀里的凌羽,又看了看周围那些还在熟睡的婴儿……

轻轻一叹后终于还是走出了牢房……

“大哥!人带来了!”

大光头稍稍打量了一下凌羽,大眼珠子一转,他的心里就有了想法……

如果这次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那当然最好……

可要是真的到了威胁到生命的程度了……那么这个孩子就非常有可能是他们的一线生机!

所以!这个孩子一定要带在自己的身边!而且不能让留守的人知道,否则一定会引起恐慌的!

看过孩子,大光头朝着独眼龙使了个眼色,对会立刻就心领神会的假装要把凌羽送回牢房……

实则却是将他和小男孩偷偷的带到了基地外,等待大光头一行人的到来。

感受着身边的微风和虫鸣,再加上之前被带出地牢听到的一些零碎消息,凌羽很快就分析出了这伙人可能正面临着什么威胁……

并且还和他有很大的关系!不然的话,牢房里那么多的孩子,不可能单单就把他一个人带出来!

一定是斑和柱间来找自己了!

想到这里,凌羽忍不住激动的颤抖了一下,可随后想到现在还不是激动的时候,就又马上闭着眼睛开始了装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