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章 相左的方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很难想象,一个女人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样的苦痛,才会发出如此歇斯底里的嘶吼声。

听着不远处这个女人喊出自己的来历,宇智波斑也不由的转移了自己的视线。

看着对方虎口的老茧,宇智波斑的眼睛微微一眯。

竟然还是个忍者?

难怪会知道自己的家族……

斑一步一个脚印,面无表情的走到喽啰的身边,冰冷的眼神仿佛在看向一堆死物:

“看来你好像失去存在的价值了。”

淡漠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不远处的女人还在妆若疯魔的敲打着铁门,嘶吼着让宇智波斑杀了地上的杂碎。

“不!不!大人!别听她的!她一直被关押在这里,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那个孩子去了哪里!”

地上的杂碎一边手脚并用着后退,一边试图说服宇智波斑,让他不要相信那个女人。

“呵呵~我的耐心很有限度,谁说出有用的情报,谁就能得尝所愿!”

“宇智波的大人!今天那个婴儿!被独眼龙带出去了!只要你杀了他!我立刻就告诉你他们的去向!”

女人在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她让自己的语句尽可能清晰的被宇智波斑听到,脸上也露出了一副真诚的,请相信我的样子。

喽啰听着女人的声音,立刻就急的跳起了脚,他愤怒的回应着女人:

“该死的疯女人!你一直被关押在这里你又会知道什么?就算看见了独眼龙带走了孩子你又还能知道些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