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章 千手柱间你不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千手柱间带着尴尬的笑容,用手摸着后脑勺:

“哈哈哈~小凌羽啊~这个事情可不好办呀~你看,就那些各个家族的族长就不是个好相与的……而且当初斑他也拒绝了当火影,现在这个这个事情……”

凌羽的目光盯着千手柱间没有转动,他早就知道这个事情不会那么好办了,但所谓的阻力绝不是来自外面那些家族的,而是在于怎么说服千手柱间。

至于千手柱间所说的来自各个家族的压力……

呵呵……

不是他凌羽看不起他们,而是他对于柱间和斑有着绝对的自信!

他不相信任何一个长了脑子的家族,胆敢跳出来挑衅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意志。

那句须佐套大佛,两人灭四国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毕竟,之前两人第一次合作造成的地貌改变,现在还在木叶边境线上横陈着呢!

“唉~柱间大人,真的有这么难办吗?”

凌羽长长一声叹息,随后有些幽怨的看着千手柱间……

“哈哈哈~小凌羽~就算你这样看着我,这件事情也很难办啊~哈哈哈~要不然你还是提个别的要求吧~比如给你订个小媳妇?嗯嗯~?”

千手柱间哈哈大笑着,语气里满是浓浓的调侃,说完还朝着凌羽挑了挑眉,一副你看我够意思吧的样子。

啪!

凌羽一只小小的手掌拍上了自己的脑门!

千手柱间果然无愧于大大咧咧这四个字,真的是一点都不靠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