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章 四大村子使节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瘦老头的叹息,只顾着抱头鼠窜的凌羽自然是听不见的。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赶紧回到自己的院落去看看富岳父子两走了没有。

山居图大叔倒是不重要,重要的是像富岳这种将来有实力又有能力的人,如果不趁现在好好的培养一下,拉拢拉拢他那岂不是浪费了机会?

当然,凌羽也是绝对不会承认什么例如到时候把宇智波交给富岳管,然后他当甩手掌柜这种事情的。

一路小跑,凌羽终于还是赶在宇智波山居图他们离去之前回到了院子里。

凌羽微微有些喘息,在和院子里的两人打过招呼后,凌羽开口说道:

“山居图大叔,稍后有些事情想和富岳哥哥书名一下……所以能让他留一下吗?”

宇智波山居图对凌羽的要求自然是应允的,他的儿子富岳本身就是这一代年轻人中的佼佼者,如果现在再得到少族长的青睐~

那么他将来的成就必然会是耀眼夺目的!

至于跟着凌羽会不会跟废了……宇智波山居图那是根本想都不会去想的!

首先,别说凌羽是有斑和整个家族保驾护航的少族长,就凭着他们姓宇智波!就凭这个姓!他们也不可能会是孬的!

宇智波山居图身为宇智波的一员,就是这么自信!

所以听到凌羽的话,他当即就表明了态度:

“完全没有问题!就算是少族长要留富岳过夜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看着宇智波山居图的一本正紧的样子,虽然他说的十分严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