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章 放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点头,并没有让使节团放松警惕……他们反而退的更远了……

因为鬼知道他们会不会再整什么幺蛾子出来……

经过刚才那一出,千手柱间和千手柱间也没了比试的兴趣,现在他们两正在一边的悬崖边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千手扉间看着自己大哥和宇智波斑两个人说说笑笑……

虽然今天自己叫他们来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可看着大哥和斑……

emmm……

这熟悉的感觉,确认了是酸酸的没错……

就在扉间酸溜溜吃柠檬的时候,一个宇智波家的忍者出现在了斑的面前:

“斑大人,凌羽少爷带着山居图大人家的孩子……咳咳……在做些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面面相觑,他们这个年纪能做什么奇怪的事?

这名宇智波的族人说完后,不仅仅是千手扉间在好奇,另一边早就已经退开了老远的使节们都一个个竖起了耳朵。

对于这种有关于宇智波家族的突发事件,他们实在是也很好奇啊!

可还没等他们凑近一点,宇智波斑的眼中就散发出了强烈的杀气!

……

……

此时的凌羽和富岳正走在木叶的小道上,他们的身前是两只憨态可掬,不断发出“哼哧哼哧”声的小猪崽……

是的……

凌羽一大早就带着富岳找人买了两只小猪来放……还美其名曰的说这是为了记录猪的生活习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