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章 老爷子一生的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凌羽是有心事吗?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的?”

老爷子拄着拐杖,今天的他看上更加佝偻了。

“不,没有,只是今天的事情有些多,觉得有些累了。”

听到老爷子的问话,凌羽急忙否认。

看着凌羽急急忙忙的样子,老爷子反而是开心的笑了,他蹒跚着走到凌羽身边,摸了摸他的脑袋:

“呵呵~今天小凌羽的事情,我可是听小斑斑说了,你的想法很棒哦!”

难得正经的夸奖,平时虽然也能够感受到瘦老头的关爱,可眼前这种慈爱,却是极为难得的!

“小凌羽,让太爷爷带你去一个秘密的地方好不好?”

要来了!

处于南贺神社地下的秘密场所!

“好!”

看着凌羽点头,老爷子也没再迟疑,拄着拐杖就来到了一片空地面前,他双手结印,眼中不知何时出现的三勾玉写轮眼在缓缓转动……

一块被写轮眼封印术封印着的巨大石块缓缓升到了空中,也露出了通往地下的通道。

“走吧,小凌羽,我们到下面去说。”

来到南贺神社的下方,这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有的仅是墙壁上的族徽,火把,和……那块传说由六道仙人传下来的石碑!

“呵呵,小凌羽对那块石碑很感兴趣呢,能看懂上面的字吗?呵呵呵~”

听到这话,凌羽的脸就耷拉下来了……老爷子的语气是调侃的……可他调侃的还真没错……

凌羽确实看不懂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