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章 把劳资的意大利炮拉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面前区区三个忍者,凌羽一行人丝毫不见惊慌,反而是挑衅的说道:

“哦?这一次只有你们三个吗?未免也太小看我们了吧?”

“你们三个家伙!未免也太小看扁我们了吧!”

这几个忍者大吼一声,也不再犹豫直接就朝着凌羽一行人就冲了过去。

看着气势汹汹的忍者大叔们,凌羽几人立刻催动身下的肥猪……

“上吧猪君!冲出去!”

听到主人的互换,被养了几个月的猪仔也不是吃干饭的,一边嘶鸣一边就朝着围堵的空隙冲了过去。

凌羽很清楚,和这些忍者正面对抗绝对是不明智的。

如果双方正面冲突,那绝对是一边倒的局势!

毕竟,家猪是绝对不可能打得过忍者的!

眼看着忍者大叔们脸上残忍的笑容越来越盛,凌羽他们也加快了速度:

“纲手!前面由你打头突破!”

纲手没有多言,稍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直接从她的坨坨上一跃而起!

轰!

明明现在的她还没有开发出怪力拳这种忍术,可被她拳击的地面还是呈现了一大片蛛网。

地面的破碎,为他们解除了被正面围堵的危机,纲手也趁着对方的停顿重新骑上了坨坨……

就这样,一头长着锋锐獠牙的母猪,带着两只家猪……又一次在木叶的街道上驰骋了起来!

“可恶!竟然就这样被他们跑了!”

“别说了!赶快追吧!”

三名忍者随即立刻再次对凌羽几人进行了追捕,不过被追捕的对象也不是傻子,既然已经逃出了包围,自然是要选择分头行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