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章 大好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喂!你们几个!再不撤退的话我可就要不客气了!”

听着凌羽嚣张的语气,再看看小推车上那些鸡蛋壳,果皮臭袜子,还有一些吸引着蚊蝇的坨坨……

果然…这些忍者还是很难做出发动攻击的决定……

“你你你!你别太嚣张了!我们不会撤退的!我们可是木叶的忍者啊!”

“嘿!”

凌羽在面具背后冷笑一声:

“既然这样,那就不要怪我了!”

“抓到你了哦!”

凌羽的身后一道压抑着愤怒的声音突然响起……

他慢慢的转过头……

深蓝的叠式护甲……白色的绒领围脖……还有一副延伸式护额……

“呵呵……呵……好巧啊扉间叔叔……今天你也来这里看望他们啊……”

咻~咻咻~手提三小只~

“是啊,我今天就是过来看看孩子们,不过我今天要是不来,这么浓烈的味道可能就领略不到了呢~”

千手扉间两手拎着刚才打算逃跑的富岳和纲手,笑眯眯的回答着凌羽的问题。

“扉间大人~”×3

来追捕的忍者们看着扉间的到来,一眨眼的功夫就抓到了三个小逃犯,那种免去了被恶臭洗礼的喜悦……

千手扉间的到来很快吸引了孤儿院内的大人,他们忙不迭失的跑出来向他问好。

看着门口的一堆堆垃圾……再加上浓郁的嗅觉刺激……他们也是惊呆了……

虽然他们知道孤儿院的孩子们时常会被凌羽带着做一些调皮的事,可完全没有想到他们竟然玩的这么有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