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章 准备开学了?(还有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呜呜呜~我不要去上学啊~”

这一回纲手是真的伤心了,一边用脸在千手扉间的衣服上蹭着鼻涕眼泪,一边偷偷把目光转向了凌羽两人……

看着纲手的眼神,凌羽自然是明白她在动什么脑筋的,无非就是在催着自己和富岳替她想办法,把这件事情给搅黄了……

不过仔细想想,虽然两岁就上学,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抵触……可是纲手去上了学以后会不会就不抢自己的零花钱了?

毕竟,那可是自己珍视的小钱钱啊!

凌羽别过脑袋,凑着富岳的耳朵小声说道:

“富岳,你说纲手上了学,咱们是不是就告别被打劫零花钱的命运了?”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富岳的耳朵上,把他弄的痒痒的……

虽然脸颊有些发烫,可是当他听到以后的零花钱有机会保住这个消息,他的眼睛还是猛然亮了一下!

零花钱不被抢!

零花钱不被抢!

这岂不是,这岂不是意味着他以后又可以有钱买他最喜欢吃的三色丸子了!

到时候买了美味的三色丸子……就可以和凌羽少爷分享了!

想到这里,富岳的小脸就更红了!

他转过头看着凌羽,用力的点了点头,表示支持。

看着富岳点头,凌羽心中也在想着如果直接拒绝纲手的要求的话,事后他和富岳非常有可能会被暴揍一顿……

当然,这还是在幸运的情况下……

如果不幸被她记恨上的话……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家里……想来他们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