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章 富岳嘤嘤嘤和自我介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告别了所谓来送他上学,实则是为了见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

凌羽背着小挎包一路上都在骂骂咧咧……

“什么来送小爷上学,明明就是为了见柱间好不好?亏小爷还感动了大半夜……真是的。”

一路走一路瞧,这个才建立起来的学校,完全就是柱间木遁忍术的成果。

虽然都是一个颜色,可看得出来,这建筑的质量完全是非常可以的。

正当凌羽在观察周围环境的时候,一道声音从他的后方传了过来:

“凌羽少爷~这里!这里!”

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凌羽回头,果然,宇智波富岳同他一样正背着个小挎包,正朝他急急的奔来。

“啊,真是对不起了富岳,本来是想和你一起来的,结果斑大人说要送我来……所以只能让人去通知你了。”

富岳看着真诚向他道歉的凌羽,也是赶忙回礼: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的父亲今天也是特意来送我上学的。”

虽然嘴上说着没关系,可富岳的心里还是挺为没有一起来而庆幸的……

毕竟……谁能想的到,平日里严厉苛刻的父亲……在把自己送到学校的时候……

竟然会像生离死别一样,哭的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

还一边流泪一边拉着自己在角落里关照了大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在母亲大人的红油抄手下,才放过了自己……

这一幕没有被凌羽少爷看到,这可真是……万幸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