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章 工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看着高台上的森乃大叔,要说他是木叶隐藏起来的英雄,为了保护情报遭到敌人的迫害,那是肯定没得说的。

可……这些人的狂热表现,总觉得事情并没有凌羽想象的那么简单。

所以,他还是打算稍微打听一下,他向着旁边的人小声的问道:

“你好,请问这位大叔他到底是做了什么才值得大家这么热情?”

这个被询问的少年人,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瞪大了眼睛问道:

“不是吧?你到底是木叶哪个隐蔽的到沟沟里出来的啊?竟然连森乃鹰大人的传说都没有听说过?”

隐蔽呃呃呃沟沟吗……

凌羽好想背过身把他身后的族徽亮给他看啊!好想让他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木叶的隐蔽的沟沟出来的啊!

不过,为了探听情报,他也只能先忍一下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平时不怎么出门,所以对村子里的事务不太清楚。”

看着谦虚求教的凌羽,这名少年高高的扬起了下巴:

“那好吧!我就简单给你说说森乃鹰大人的事迹吧!”

森乃鹰大人,隶属于木叶拷问部,专门负责拷问敌人,从一些硬骨头身上获取情报。

当然,有时也会有需要他们外出的任务,鹰大人的事迹,也是从某一次任务后才开始广为流传的!

那时整个忍界都还处于战乱之中,在一次任务中,鹰大人不幸被一队强大的女忍者俘虏。

可原本仅是以坚毅,忍耐出名的鹰大人愣是凭借着他获得的传奇忍术,震动波光速指法!在三天三夜的大战之后击败了她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